起霧

這兩天溫哥華籠罩在濃濃的大霧裡,整座城市像在冒煙...
晚上開車時,墜入五里霧,不知身在何處!




Comments

  1. 天氣真的反常,冬天不是要下雪嗎,反而起霧了。我這邊的冬天,試過有一兩天潮濕起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昨天我去山上比這還迷濛,是很美,不過市區車子多,小心開車!

    ReplyDelete
  3. 開車要小心喔

    ReplyDelete
  4. 阿客提瑪January 23, 2013

    霧大, 開車小心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上面這幾張都是老爺開車啦,我自己開車時,霧更大,嚇得緊握方向盤,那裡顧得了拍照?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才在想..也太厲害了 原來是你家老爺開車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有類似的經驗。在北京─石家莊京石高速公路上。整條路當下變成停車場,附近農村的人得知後,馬上過來賣吃食,作生意,停車場當下又變成菜市場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過美國邊境時,大排長龍,也看到有人推車子在車隊中賣熱狗,當下覺得這些人反應真快,沒想到祖師爺還是老中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9. 每回聽說太魯閣或者合歡山塞車.家老爺第一時間都想批茶葉蛋發財去!

    ReplyDelete
  10. 我還想到可以賣粽子哩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呵, 原來生意是這樣做的啊, 老中真是要得.


    霧濛濛, 好有詩意, 前天在溪頭, 下午三四點起霧時, 我和女兒異口同聲大讚好美喲, 因為我們在散步, 如果是霧中開車, 大概就得謹慎行車了。

    話說霧裡看花, 美得不真切, 不知遇上這種大霧時節, 范老爺有沒有利用一下機會, 霧裡看花一番^_^

    (樓上有漏字, 請花小姐刪一下, 感恩)

    ReplyDelete
  12. 花老爺老花很久了,一直都是霧裡看花...^^"

    ReplyDelete
  13. 哈哈,花看花老爺老花看花,有趣。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

我打從江南走過

少年Pi的奇幻之旅